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再抛优先股 海尔电器执行董事高位套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47 每日经济新闻

  杨勣 刘小庆

  海尔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1169.HK)昨发布公告称,该公司4名执行董事武克松、柴永森、梁海山及崔少华周二再度行使共5500万份优先认股权,并于当日出售相关股份,行使价为0.15港元,每股平均售价0.255~0.2575港元。

  该4名执董于上周五已行使共6500万份优先认股权,并于当日出售了相关股份,行使价为0.15港元,每股平均售价0.25港元。执行完成后,武克松优先认股权数量从4000万股减仓至2000万股,其它三位执董优先股数量则由4000万股下降至2500万股。

  昨日套现后,四位执董的优先认股权数量都变成了1000万股。

  信诚国际联席董事连敬涵解释,海尔自去年十月份以来已累计上涨了95%,近期的成交量也逐渐放大,执董选择在这个时候行使认股权应该是出于对海尔股价处高位的考虑,短期内执董会不会第三度执行认股权,则要取决于海尔未来的走势及执董的个人判断。

  不计手续费,武克松和柴永森在先后两次行使认股权后,各获利307.5万港元;梁海山和崔少华也各有310.05万港元入账。

  海尔昨日收盘跌3.846%至0.25港元。

  

border=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