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长实夺梦城二期 投百亿建梦幻王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0:01 财华社

长实夺梦城二期投百亿建梦幻王国

  长实再夺取将军澳梦幻之城二期的物业发展权,将新增添单位4,200个,连同梦幻之城一期、调景岭站都会驿及其它项目(部分与南丰集团合作),长实在将军澳区内的单位总数将超过12,000个,土地储备近800万方尺楼面,成为名符其实的“梦幻王国”。

  单就梦城二期,长实将投资逾100亿元至150亿元,於08至09年推售,是迄今直至08年,将军澳区内唯一新盘供应商,稳坐将军澳大地主宝座;业界估计,连同每方尺1,300元的
建筑成本及利息,整个项目发展成本达130亿元,每方尺楼面发展成本约3,800元,预计项目日后卖价每尺可达4,800元。

  将军澳梦幻之城共分8至12期发展,合共提供多达21,000伙,发展规模较太古城等屋苑更大,至今共批出两期发展权,都由长实囊括,据了解,长实是次将伙同老拍档南丰集团共同发展。

  批出梦城二期地皮的地铁公司(资讯 行情 论坛)(0066-HK),已接受港府批出的80亿元补地价,平均每方尺楼面地价为2,418元。

  长实执行董事吴佳庆表示,预料将军澳06年楼价升幅在10%之内,至於梦城二期,地铁是以分楼方式,有别於过往以分楼面方式批地,但无论地铁采取那一种方式,均没有增加集团平衡投资回报的难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