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屋宇署9月批出27份建筑图则 其中新界14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5:18 财华社

  屋宇署於今年9月共批出27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4份、九龙9份及新界14份。

  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12项住宅及商住发展、3项商业发展、3项工厂及工业发展及九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17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
面面积41,132平方米,涉及单位403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49,995平方米。

  屋宇署同时发出19份入伙纸,包括港岛5份、九龙7份及新界7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11.22万平方米,共1064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19,273平方米。

  9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20.3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