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交行及神华能源进入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9:11 新浪财经

  10月13日,新华富时指数公布审核结果,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及中国神华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进入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

  新华富时于周二举行指数委员会,审核并通过了新华富时指数系列的成份股调整。

  新华富时中国 A50 指数、新华富时200、400、600、小盘股及 B35 指数的变更将于2
005年10月21日周五收盘后(即2005年10月24日周一开盘时)生效。

  交通银行 (3328) 及中国神华能源 (1088) 此次成功纳入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按照市值排名,分别排名第8及第9。两支

股票都于今年上市。中国神华能源是中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商,于6月15日在香港上市。交通银行作为国内第五大贷款金融企业于6月23日上市。

  骏威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红筹股)及马鞍山钢铁(资讯 行情 论坛)(H 股)被相应的从指数中平衡删除。

  泸州老窖(资讯 行情 论坛), 恒瑞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及火箭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被纳入新华富时200指数, 郑州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 广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及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被相应的从指数平衡删除。

  新华富时中国 A50 指数及 B35 指数没有变更。

  所有指数成份股的变动均由独立的新华富时指数委员会根据公开透明的基本规则审核通过确保指数的持续可投资性和流动性。(新华美通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