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建行上市 > 正文
 

传建行计划在下月初开始上市推介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03 财华社

  外电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建设银行计划在下月初开始其上市推介活动,计划募集资金50亿美元。

  由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新加坡国有投资机构淡马锡控股都承诺购买建行的部分股权,因而此次筹资活动已经展开,建行将在国有四大银行中率先上市。

  消息人士称,在6月提交一份保密性文档后,建行计划下周向联交所提交中期业绩,并考虑9月底举行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听证。

  消息人士称,建行想尽快启动这项工作。如果管理层在月底之前批准上市,10月初将开始初步的市场推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