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市建局伙华置合作发展洋松街必发道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7:47 财华社

  市区重建局今日宣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之后,决定与华人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迅运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大角嘴洋松街/必发道合营项目。

  洋松街/必发道重建项目地盘面积约1.3万平方尺。完成后可提供总建筑面积约11.9万平方尺的楼面,作为住宅和商业用途,并设置面积约4,300平方尺的园景美化地方。

  华人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是9家入标竞投该合营项目的发展商之一。市建局董事会基於其招标遴选小组的建议,同意华人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合乎所有招标要求,而它所开列的条件亦会为市建局带来最佳的利益。

  据了解,入标9个财团包括长实(0001-HK)、新地(0016-HK)、信置(0083-HK)、嘉华、华置、庄士机构(0367-HK)及南丰等。预计投资额5亿元,最快可於09年落成。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