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海王英特龙创业板上市 配售2.37亿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9: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钟建伟)

  昨日,生物医药技术公司海王英特龙宣布将于9月12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英特龙表示,将以每股0.38~0.48元,共配售23667亿股上市。如果按配售价的中间价0.43元计算,其集资净额为8650万元,第一上海证券为上市保荐人。

  海王英特龙主营生物技术药物的开发及生产,注册资本7100万元。在海王英特龙境外发行上市后,A股上市公司海王生物(000078)将持股约65%,仍保持控股地位。

  据悉,根据海王英特龙打造细胞因子类药物和生物疫苗两大产业平台的规划,其急需大量资金来支持新产品的研发及国内外市场拓展,在香港分拆上市可筹集发展所需资金。

  另外,随着海王英特龙溢价发行,作为发起人的海王生物将获得资本增值的收益。按现行会计准则的规定,上市公司投资收益可在超过10年的时间摊销,这样可保证其业绩相对稳定。同时在锁定一定期限(香港一般是半年到两年)后上市公司还可变现其分拆子公司的股份,获得投资收益。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