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外上市中国公司动态大扫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03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大摩:上调比亚迪目标价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将比亚迪(1211.HK)目标价上调至16.58港元,但上调只是反映比亚迪的股本变化,对该公司的基础看法不变,维持“增持”投资评级。大摩指出,相信比亚迪2008年的增长强劲,主要是因为其手机电池业务能受诺基亚的带动而出现反弹,汽车业务的规模增大亦有助其毛利率改善。

  大摩:予广船国际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给予广州广船国际(0317)“增持”评级,目标价41.5港元。

  大摩预期,广船于2008年至2010年的盈利复合增长率达到22%,加上有注资概念,其预测08年市盈率11倍及09年市盈率10倍,估值具备吸引力。大摩指出,广船主要产品为小灵便油轮,主要用于短线运输,较不受美国需求放缓的影响,预期该产品09年订单将会趋稳。另外,该公司的资本支出以及对扩张的态度保守,在美国需求下滑的情况下,有助于公司跑赢更为积极扩张的竞争对手。该行称,母公司的资产注入也给收益在基本假设的基础上增加了50%的潜在上升空间。

  里昂:降平保目标价38%至73.9元跑赢大市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将平保的目标价,由119.5元下调至73.9元,降幅达38%,但维持给予“跑赢大市”评级。

  该行称,调低目标价主要是考虑到雪灾相关赔偿,以及A股市场疲软对投资回报较低的影响。但认为,平保股价已由高位下跌52%,应已消化利淡消息,包括即将发行股票可能对每股收益带来的摊薄作用。

  此外,里昂将平保08财年纯利预测调低44%至86.3亿人民币,09财年调低36%至112.2亿人民币;07财年为170亿人民币。

  瑞银:维持东风汽车买入评级

  瑞银证券发表报告称,东风汽车(0489.HK)2008年的生意额,会受惠于新款客车推出,故维持其“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7.91港元。

  瑞银称,东风集团2008年初期的业务表现理想,首月共售出9万部车辆,比去年同期上升20%,其中载客车辆及重型车的销售量分别急升23%及83%。东风即将推出8款新型客车,瑞银相信该公司2008年的销量会有大幅增长,令除税前盈利达71亿元,较2007年增长21%。

  瑞银:维持碧桂园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报告指,虽然相信内地2008年首季信贷仍然紧缩及物业成交量继续低企,但认为碧桂园(2007·HK)发行5亿美元可换股债券的计划若成功,可给予市场一个正面讯息,维持该股目标价14港元及“买入”评级不变。瑞银预期碧桂园2007年至2009年的纯利分别为40.17亿元、67.86亿元及93.18亿元人民币。

  瑞信重申新浪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信贷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分析了新浪(Nasdaq:SINA)2007年第四季度业绩,并重申对新浪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0.34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6.7%,同比增长31.5%,与我们此前的预期一致,超过分析师的平均预期0.33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0.29美元,比我们此前预期的0.30美元低3.5%,主要由于股权奖励支出和运营支出高于预期。

  德意志银行上调搜狐目标价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德意志银行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重申对搜狐(Nasdaq OHU)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并上调了搜狐的目标股价。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德意志银行预计搜狐2009年每股收益为2.31美元。德意志银行重申对搜狐股票的评级为“买入”,并将目标股价由37.50美元上调至57美元,相当于2009年每股收益预期的24.5倍。这一市盈率与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整体水平一致,在搜狐历史市盈率中排在中游。德意志银行预计,未来三年里,搜狐的每股收益将保持34%的年均增长速度。基于这一预期,搜狐的市盈率增长比为0.8倍。

  德意志银行认为,搜狐面临的主要风险包括:中国政府加强对博客和富媒体的监管;在内容方面的投资未带来预期回报;广告议价权遭到削弱。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