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银:招商银行目标38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6:42 财华社

瑞银:招商银行目标38港元

  1546(道琼斯)--招商银行(3968.HK)创出31.05港元新高,现报30.7港元,仍涨3.7%;成交4016万股,已超过昨天全日。瑞银将招银目标价调升9.5%,至38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并重申为中资银行股首选;指其股价今年以来强劲的表现,主要受惠於破纪录的上半年度业绩,相信下半年度的动力仍可维持,因为其收费收入增长为全行之冠,且较不受存款利率上升影响;新目标价相当於22倍的08年度市盈率,及6.3倍帐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