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午后升势受阻高位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12  财华社

  1459(道琼斯)--港股午后仍在高位徘徊,恒指现报25709点,升0.6%或155点,大市成交766亿港元。蓝筹股荣辱互见,重磅的中移动(0941.HK)及建行(0939.HK)升1.4%及3.7%,报112.5港元及7.38港元,支撑大市向上。

  地产股回吐,新地(0016.HK)及信置(0083.HK)跌逾2%,报120.9港元及21.15港元,令大市升势受阻。

  时富资产管理联席董事姚浩然表示,港股经过近日急升后,加上多家公司趁高位配股,将令投资者持审态度,短期港股须先作整固,料恒指在25300点至25700点上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