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青岛啤酒涨8.3% DBS升目标价至17.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56 财华社

青岛啤酒涨8.3%DBS升目标价至17.5港元

  青岛啤酒(0168.HK)涨8.3%,至24.75港元,脱离稍早因中期业绩高於预期创出的纪录高点25.65港元(目前是第一阻力位)。中期业绩高於预期主要因为行政费用大幅下降。

  星展银行将目标价由12.00港元调高至17.50港元(相当於2008财年预测市盈率32倍),维持充分估值评级。补充称,该股将继续因“中资股的正面人气”而受益,但对其下半年前景持谨慎态度,因其销售量仅增加了12%,不及行业水平,表明市场占有率处於下降趋势(由2006年中期的13.9%降至2007年中期的13.7%);由於采购时间滞后,因此不断增加的原材料成本(麦芽价格及包装成本)可能对下半年造成更大影响。目前成交额高达2,880万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