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碧桂园控股涨8.9% 未来将保持强劲增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5:20 财华社

碧桂园控股涨8.9%未来将保持强劲增势

  碧桂园控股(2007.HK)涨8.9%,报10.68港元,成交量巨大,与午盘持平,因强劲的利润(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64%,至人民币14.2亿元)在市场预期之中。

  分析师表示,在所有大陆地产类股中,最为看好碧桂园控股,因拥有大量便宜的土地储备。截至6月底,碧桂园控股土地储备总计建筑面积1,278万平方米;但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从7月中旬以来,已经斥资人民币10.9亿元买入4个地块(分别位於广东省、天津市、安徽省和内蒙古),建筑面积总计835万平方米。

  如此强劲的收购步伐可能为利润未来可持续的强势增长步伐打下基础。该股前市创历史新高10.90港元,这可能是短线阻力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