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雷曼降中石化目标价至10.35元 指成本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2:00 财华社

雷曼降中石化目标价至10.35元指成本上升

  雷曼兄弟发表研究报告,将中石化的目标价,由11.4元降至10.35元,以反映成本上升的因素,但维持「增持」评级。

  该行预计,中石化下半年盈利持平,炼油利润率萎缩可能抵消掉上游业务、化工和市场营销方面的盈利;又指,惊喜可能来自政府对其炼油业务的亏损进行补贴。

  此外,该行料中石化股价不太可能因油价在末季的季节性走低,以及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仍未实施下,出现大幅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