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DBS降中石化目标价至9.85元 关注炼油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2:00 财华社

DBS降中石化目标价至9.85元关注炼油业务

  DBS发表研究报告,指中石化刚公布的业绩胜预期,维持「买入」评级,但目标价由10.09元微降至9.85元,相当於08年11.3倍的预测市盈率;同时,将中石化07及08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2%及4%,以反映下游化工业务及市场营销业务的盈利能力优於预期。

  该行指,不明朗因素仍在炼油业务方面,因该部分业务从5月份以来连续亏损,过去3个月市场已开始将中石化评级降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