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能(0902.HK)仍跌3.9% 大摩续吁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02 财华社

华能(0902.HK)仍跌3.9%大摩续吁减持

  华能(0902.HK)仍跌3.9%,报7.8港元,但已是较大部分电力股表现为佳;成交2144万股。

  摩根士丹利认为,华能中期业绩高於预期,主要是有一次过的项目入账所致;撇除有关因素,核心业务盈利仅增2.5%,每单位售电的燃料成本却上升8.2%,其他成本的增幅更达28%;预期华能未来仍然面对挑战,包括煤价上升、电厂使用小时下降、以及利息成本增加等,因此维持对该股的减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