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盛予中国远洋强烈买入评级 目标价17.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45 财华社

高盛予中国远洋强烈买入评级目标价17.3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远洋(1919-HK)的投资评级,由原来的“中性”升至“买入”,并将其纳入该行“强烈买入名单”,因憧憬其母公司或注入干散货船队业务。

  报告指,中国远洋很大可能获母公司中远集团注入干散货船队业务,有望推高该公司的每股资产净值,遂将12个月目标价,由原来的10.8元上调至17.3元。

  此外,该行指,中国远洋计划增发A股,亦似是为注入干散货业务作集资。 高盛指,市场普遍或过份关注中国远洋潜在注资的作价,而忽略该业务的经济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