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行(3988.HK)涨1.6% 建议转投工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46 财华社

  中国银行(3988.HK)反弹1.6%,至3.83港元,但短线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上升空间,4港元水平似乎遥远。

  荷兰银行建议投资者转投工商银行(1398.HK),预计有关美国高风险抵押贷款和信贷市场问题的忧虑将给可能表现强劲的07年上半年业绩蒙上阴影。

  中国银行可能是受影响最大的中资银行,因该行持有大量外汇(截至2006年底持有901亿美元的美元债务

证券,而建设银行(0939.HK)持有额度为393亿美元,工商银行(1398.HK)为256亿美元)。美元和人民币间的利差收窄可能导致了有关中国银行大额外汇融资套利交易商业性的辩论。

  维持中国银行的持有评级,目标价为4.20港元。中国银行成交额依旧强劲,为1.386亿港元;工商银行涨1.3%,至4.59港元;建设银行涨1.4%,至5.6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