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和黄(0013.HK)跑赢 高盛料中期多赚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5:26 财华社

和黄(0013.HK)跑赢高盛料中期多赚五成

  和黄(0013.HK)跌1.7%,跑赢大市,现报79.6港元,成交846万股。

  和黄要到本月下旬才公布中期业绩,高盛已发表估计,料和黄上半年度可多赚50%,至282亿港元,增长主要来自出售印度电讯业务所得的一次性350亿港元收益;除3G外的业务可录得204亿港元的息税前溢利,至於3G,在欧元升值环境下,亏损可能有所扩大,因此调低其07-09年度每股盈利预测14%-28%不等,至7.83港元、2.26港元及2.91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