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收购新疆矿业55%权益 中国资源高涨16.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46 财华社

收购新疆矿业55%权益中国资源高涨16.5%

  中国资源开发(0661.HK)复牌后高涨16.5%至2.05港元。

  公司原名庆丰集团,从事黄金和珠宝业务。

  公司宣布,已达成了收购Golden Way的框架协议,后者持有新疆矿业55%权益,新疆矿业持有那里的矿产(铜和银)开采权。收购代价为19.8亿港元,将通过发行新股的方式支付。已经有许多香港公司加入了矿产开发的潮流;无法给这类公司定价,因为只提供了原始(有时甚至是过时)的地质资料,管理层对新业务毫无经验。投资者炒作这类题材只能凭运气。开盘时段的成交额高达1,620万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