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看好中海油增长前景 续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5:07 财华社

花旗看好中海油增长前景续吁买入

  花旗称,将中海油(0883-HK)目标价由原来的9元调高到10.85元,因看好其增长前景,称其股价仍有上升空间,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

  花旗称,中海油为其在亚洲石油板块中的首选;在国际油价高企的支持下,中海油的股价自3月份起表现强劲,但该行认为其出众的增长前景并未在股价上得到完全反应,因其估值仍与同业保持一致;花旗预计中海油至2010年的3年内业绩累计增长56%,为该行跟踪的石油股中最高。

  花旗表示,预计中海油将在8月底公布其优秀业绩,并料该公司今年下半年的强劲产量将使其实现或超额完成2007年全年预期产量。

  花旗称,中海油的母公司中海油集团於上周公布了公司年报,其预计2010年国内原油产量将较2006年有38.1% 的增长,高於该行26.8%的预计,此举将进一步促进中海油拥有强劲的增长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