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洲国际(0048.HK)急挫37% 真正原因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35 财华社

联洲国际(0048.HK)急挫37%真正原因不详

  联洲国际(0048.HK)急挫37%,至3.34港元,早前曾经触及2.97港元的低点,巨额成交了3.43亿港元。

  过去两个交易日该股已下滑了18%,与执行董事黄伟光受到起诉有关。公司已表示,黄伟光否认了对他的指控,完全有能力继续履行他的职责,并强烈支持他。

  该股的市值在3个交易日中已蒸发掉了近一半,估值进入了吸引的区域(13.8倍的市盈率,2.4%的股息率),但关键的问题是该股的大跌背后是否还有其它原因。

  交易员说,今天巨大的跌幅和高额成交表明一家或多家持有该股大量股权的基金卖出。交易员说,激进型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买进,以博取短线反弹,但这是很危险的,因不清楚该股大跌的真正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