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盛高置地(HK)7月13日午后现涨15.4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04 世华财讯

盛高置地(HK)7月13日午后现涨15.47%

  盛高置地7月13日午后现涨15.47%,报6.64港元,花旗升目标至9.38港元.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盛高置地(0337)13日午后现涨15.47%,报6.64港元,此前花旗将其目标价由7.90港元提升至9.38港元(基于08财年9.38港元的预估资产净值)。

  花旗称,以其目标价和07财年的股息率计算,意味著该公司今后12个月的总回报率将达66%。称,盛高置地在过去9个月已跑输同类的中资地产股,股价较资产净值大幅折让39%(由于上海地产市场复苏,这是极不合理的)。

  花旗维持该股的买进评级。成交升至7,660万港元,过去5天的日均平均成交为1,660万港元。盛高置地或测试前市高点6.68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