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一太平(HK)7月13日午后现涨5.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50 世华财讯

第一太平(HK)7月13日午后现涨5.24%

  第一太平7月13日午后现涨5.24%,报6.02港元,摩根士丹利上调目标价至7.75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第一太平(0142)13日午后现涨5.24%,报6.02港元,摩根士丹利将目标价由6.10港元上调至7.75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新目标价较2008年底净资产价值预期折价20%,2009年预期市盈率为12倍。摩根士丹利预计公司现金流将继续改善,因PLDT和印多福的股息增长。该股早些时候创下52周高点6.15港元(6月1日),这是短线阻力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