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盛初次予天津港沽售评级 目标价5.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45 财华社

高盛初次予天津港沽售评级目标价5.38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初次给予天津港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沽售”评级,12个月的目标价为5.38元,指其估值过高。

  高盛的报告指,天津港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股价涨速过快,其计划收购集装箱码头北港池A段及投资东疆港物流项目的利好消息均已反映,而且预计在6-12月内缺乏带动股价上升的因素;尽管天津港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与A股天津港股份(600717-CN)合并的计划可给股价带来上升动力,但因涉及重新分配上市公司的权益,该行预计该合并计划短期内不会发生。

  此外,高盛称,因天津港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重点发展北港池A段及东疆港的项目,预计其短期内不会有其他收购计划,亦令股价缺乏上升动力。

  同时,高盛初次给予天津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882-HK)“中性”评级,目标价为9.35元,称其估值合理;该行称,天津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现价较预计的2008年每股资产净值12.47元有32%的折让,且旗下天津港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估值过高,而王朝酒业(资讯 行情 论坛)(0828-HK)亦获充份估值。

  高盛表示,尽管天津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正在寻找投资机会,但并无披露具体投资目标、时间及金额,故其并无实质的投资计划促进资产净值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