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中期盈利倍增 新世界遭基金追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1:41 每日经济新闻

中期盈利倍增新世界遭基金追捧

  杨勣

  香港富豪郑裕彤旗下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0017.HK)和新世界中国(资讯 行情 论坛)(0917.HK),昨日公布截至去年年底的半年度业绩。

  业绩期内,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取得纯利20.93亿港元,同比增长近1倍,
营业额为132.51亿港元;新世界中国,期内纯利为1.96亿港元,同比增长3.93倍,每股盈利0.0519港元,不派中期息。

  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表示,目前,公司共有近478万平方英尺的可实时发展的土地储备,足够未来4至5年发展之用。另外,公司正在研究将旗下新世界百货分拆上市,但暂无落实具体细节。

  对于前期新世界发展频频受到对冲基金入股,郑家纯表示,这证明公司具有升值的潜力及实力。目前,TCI持有新世界发展约4.4%的股权。

  

中期盈利倍增新世界遭基金追捧

内地香港上市公司股价比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