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神华现三角形格局 看好新上市认购证955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33 财华社

  技术走势:神华股价自7月起经过一轮的上升后,在三周前开始进入一个三角形的整固形态,如股价能突破这个三角形的形态,将有利股价向上发展。

  买卖策略:如股价突破三角形格局的高位$9.1,投资者可考虑作利好的策略,以$8.5至$8.8水平止蚀。相反,如股价跌穿$8.5水平,利好的讯号将被中和。

  相关窝轮:看好神华可留意今天新上市的认购证9557,行使价$9.28,明年3月到期。

  神华认股证

  股证编号/认购或认沽/行使价/到期日

  9557/认购/9.28/06年3月30日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以上内容由德银认股证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认股证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
证券
,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之流动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