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特步拟年底发H股筹23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宇

  据消息人士透露,内地体育用品品牌特步(中国)预计最快年底前在香港上市,集资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消息人士称,目前特步已委任摩根大通和瑞银为保荐人。该公司也将成为继李宁及安踏体育之后,第三家在港上市的内地运动品牌公司。

  资料显示,特步每年生产能力达千万双运动鞋,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该公司目标客户为13-25岁的年轻族,价格属中档水平;公司未来将以发展二、三线城市为主,除主营专卖店外,亦会以店中店形式拓展一线城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