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回调为投资者提供对部分类股的买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5:54 财华社

回调为投资者提供对部分类股的买入机会

  尽管对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的担忧情绪导致亚洲市场大幅回调,但华富财经表示,影响的严重程度可能小於投资者的预期。

  关键因素是亚洲国家对美国经济的依赖程度下降,比如韩国,1995年出口产品中的19%是运往美国,而07年第一季度这一比例降至不到14%;同期向中国的出口比例由8%飙升至超过20%。

  台湾、香港和新加坡也呈现出类似的趋势。它表示,还不要忽视中国私人消费和企业投资的增长。

  华富财经建议投资者将回调视为增持部分类股的机会,这些类股包括中国银行、港口、收费公路运营商及公用事业类股、香港银行和地产类股也具备投资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