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梁伯韬加盟私募基金CVC 拓大中华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1:45 财华社

梁伯韬加盟私募基金CVC拓大中华区市场

  全球5大私募基金之一的CVC宣布,人称“红筹之父”的梁伯韬正式加盟,担任高级顾问,为CVC投资的企业及管理提供建议,寻求大中华区的投资机会。

  长实(0001-HK)主席李嘉诚亦特别透过新闻稿送上祝福,指梁氏为金融界的先驱人物,在中国、香港和亚洲深受业界领袖的信赖,希望他上任后事业更上一层。

  CVC於1981年成立,投资项目分布欧洲及亚洲,目前旗下管理资金超过230亿美元(约1,794亿港元);同时,在亚洲地区已完成26项投资,企业价值逾16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