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想净利润暴增12.8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昨天下午,联想集团发布了并购IBM电脑业务以来最漂亮的一份财报。今年第一财季,联想净利润同比增长12.8倍,并且全球所有业务全部实现盈利。

  联想集团财报显示,第一财季联想综合营业额为3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净利润达6684万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2.8倍。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在电话专访中表示,过去两个季度的业绩证明,联想已经顺利完成并购IBM PC业务后的整合阶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