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油再创佳绩 总市值已近46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0: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海油再创佳绩总市值已近4600亿元

  中国海洋石油(0883.HK)母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宣布,公司今年上半年利润总额257亿元(人民币.下同),下游板块销售收入首次超过上游。同时,公司上缴税金、留成油和特别收益金三项合计166亿元,4家上市公司合计总市值已近4600亿元。

  中海油总会计师吴孟飞表示,公司上半年油气总产量同比实现增长,油气勘探呈上升趋势。中海油上半年经营佳绩是4家上市公司的生产运营仍然是总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其市值均有显着增长;中下游产业的收入强劲增长,升幅达34%;下游板块的销售收入首次超过了上游;金融板块盈利大幅增长以及中化建、中化供销合并进来后,上半年两家的合计销售收入占总公司的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