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复星国际今日公开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复星国际(0656.HK)今日将展开公开招股。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广昌昨日表示,该公司拥有向母公司收购德邦证券的优先权,有信心短期内可完成注资。另外,复星国际未来会积极提升每股净资产,还会留意不同行业的投资机会,包括铁矿、煤及A股H股的IPO投资机会。

  复星国际昨日公布招股详情,与此前市场传闻相同,该公司将以每股6.98元至9.23港元,发行12.5亿股,集资最多115.38亿港元,其中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另外,公司还有权额外配发1.88亿股。

  复星国际将于今日公开招股,7月5日结束,7月13日定价,7月16日挂牌上市,预测市盈率20.5至27.1倍。若以招股价中位数计算,复星国际集资净额约为110.91亿港元。

  在昨日的视频会议上,郭广昌表示,复星国际在未来增长较快的业务将会是铁矿、

房地产及德邦
证券
。复星国际副财务总监罗兆和表示,公司去年盈利下滑,主要是因为旗下A股公司进行股改,以及就土地资源
增值税
作出拨备所致。若撇除上述因素,去年公司盈利达15.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