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9日14:55 新浪港股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深圳国际(00152)早前出盈喜,预计去年取得一次收益,以及可能派特别息,改善市场对该股投资气氛。大和维持其“优于大市”投资评级,目标价由15.7元升至17元。

  另外,该行称,集团早前举行了分析员电话会议终结了前海项目的价值,以及梅林检查站土地项目最新发展。大和预测今年集团核心盈利增长会加快,公路项目业务。

  该行又称,梅林检查站土地项目已委任万科(02202)进行早期建设,另邀请投资者参与余下发展项目,管理层预计今年有细节,另将明年完成。深圳国际不会有出售收益,并继续整合项目,大和将未来可带来正现金流因出售有关项目部分股权。

  深圳国际早前公布,预测截至12月底止本年度税前盈利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约60%。集团根据于10月13日就前海项目签订土地整备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于年度确认税前收益约28.4亿元。

  另外,集团将可享有的前海新规划土地的补偿价值总额约为97.3亿元,以等价值置换土地的方式,以明年1月1日作为地价基准日,获取于前海在新规划条件下的土地作为补偿。大和可能因前海投资而派特别息。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