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5:45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重点回顾 | 易方达大中华领先基金于建银亚洲正式开售

  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我们执着于在长跑中胜出!

  重要事項:

  1) 精选策略系列—易方达大中华领先基金(‘子基金’)须受限于一般巿况波动及子基金资产的其他固有因素。因此,阁下须承担无法收回投资于子基金的本金或可能损失大部分或全部投资的风险。

  2) 子基金主要投资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注册成立、其主要业务范围位于中国或与中国的经济增长有关的‘领先’公司的股票及股票相关证券,可能承担a) 集中风险, b) 投资A股的风险, c) 沪港通风险, d) 与RQFII相关的风险, e) 与中国相关的风险, f) 有关ADR及GDR的风险, g) 中国税务风险, h) 外汇风险, i) 股票风险及 j) 流动性风险。

  3) 除非中介人于销售基金时已向阁下解释经考虑阁下的财务情况、投资经验及目标后,此基金是适合阁下的,阁下不应投资在子基金。

  4) 投资者不应仅就此文件提供之资料而作出投资决定,并应细阅有关基金之销售文件所载详情及风险因素。

  从2017年11月9日开始,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易方达香港”)旗下的易方达大中华领先基金已经在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建银亚洲”)成功“上架”,建银亚洲的客户可于建银亚洲在香港的50间分行进行认购。

  大中华领先基金是易方达香港旗下的股票公募基金产品,该产品由易方达首席国际投资官陈宏初亲自“操刀”担任基金经理,是易方达香港的“旗舰”产品。该基金A类(累积)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的收益率达29.7%*; I类(累积)2017年年初至今的收益率达45.8%*。

  港股今年以来整体表现强劲,恒生指数的年初至今录得36.4%**的升幅。万得数据显示,在目前国内市场上72只投资港股的沪、深港通基金中,仅有30.6%(22个)的基金产品收益率跑赢恒生指数。**

  注释

  *数据截止11月8日。易方达大中华领先基金:成立日期:A类(累积): 2017年3月6日; I类(累积): 2016年11月16日。I类(累积)自成立到2016年12月31日的回报为-1.98%。表现以资产净值对资产净值,股息(如有)再投资之总回报计算。基金须具有不少于六个月的投资往绩纪录,方可提供该基金的表现资料。过往表现资料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投资者可能无法取回全部投资金额。表现的数据以美元计算,当中包括持续收费,但不包括阁下可能需要支付的认购及赎回费。

  **资料来源:万得及彭博,截至2017年11月8日。

  易方达大中华领先基金简介

  基本信息

  投资目标

  投资目标

  易方达大中华领先基金的投资目标是透过主要投资在中国注册成立、其主要业务范围位于中国或与中国的经济增长有关的‘领先’公司的股票及股票相关证券,达致中长期资本增值

  投资理念

  易方达大中华领先基金将其资产净值最多100%投资于其业务与中国经济发展增长密切相关的公司之股票及股票相关证券

  此基金会着重于投资基金经理认为增长潜力高的行业及‘领先’公司,例如壁垒高、成长空间大、增长确定性高,同时具备高资本回报或资本回报不断改善等特性的公司。该等公司可能已取得或有潜力取得其主要业务所在地区或行业领域中,一或多项的产品或服务高于平均市场占有率

  基金经理将通过深入研究挖掘未来景气行业,从中选择确信度较高、具有持续性竞争优势的大中企业,并且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相对集中地长线持有

  投资策略

  一方面自上而下进行系统性的量化筛选

  另一方面,自下而上对公司进行深度分析、多角度调研及长期跟踪

  侧重考虑公司未来盈利增长潜力及长期趋势

  通过集体讨论,对投资目标进行全方位和多角度分析,最大限度降低误判风险,以达致最合理的潜在回报和分散风险

  投资经理

  陈宏初(CraigCHEN)

  易方达基金-首席国际投资官

  •曾在国际国内顶尖资产管理公司拥有22年从业经历,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幷经历多个周期,对全球市场尤其是大中华股票市场有长期、深入的研究以及独到的见解。目前,他管理的国际投资部团队32人,投研范围较全面而广泛,涵盖了对全球各大区域宏观、大类资产配置、股权投资、固定收益、ETF等方面的研究。团队内通过每日晨会、“一周一议”等专题讨论,进行最大化的信息共享,充分调动公司全方位的投研资源。

  •学历:西北大学凯洛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联合授予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以及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授予的商业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