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18:19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星展唯高达:予伟能(01608)目标价6.5元 分布式发电装机容量将带动盈利

  星展唯高达发展报告称,由于东南亚国家的电气化率低及传输损耗高,对低成本、清洁、快捷交付的可靠电力产生庞大需求,预计有助伟能集团(01608)扩展分布式发电的业务。集团与中国中车(香港)在2015年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合约,共同发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项目,有利于伟能进一步扩张IBO业务。

  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潜在的项目收购,包括与F.K.集团和中信泰富筹组合资公司,并在海湾地区的同业目标公司进行收购,预计能加快公司拓展拉丁美洲及中东市场。该行予其目标价6.5元,预测2017年至2019年盈利复合增长率达38%,升幅主要是由分布式发电装机容量带动。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