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10:01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我们确信李宁的成功转型故事,基于七点原因,包括(1)被忽略的品牌传承;(2)显而易见的产品研发能力;(3)实惠的品牌定价:(4)线上渗透率的稳步提升;(5)可聚焦品牌建设的轻资产模式;(6)有利的行业背景;以及(7)有鉴于此,2017-18年公司盈利水平将显著回升。

  我们预计李宁将于 2017 年和 2018 年分别实现核心净利润人民币 6.9 亿元和人币 9 亿元,继公司 2016 年实现扭亏为盈从而结束 2012-2015 年的亏损局面后。同时,我们亦指出李宁股票实际包含一个隐形的看涨期权,因为李宁公司对于一些热衷中国市场潜能却缺乏现成布局的全球同业具有长期战略价值。

  我们对李宁的自我提升和王者回归持乐观态度,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 7.00 港元(基于 21.8 倍 2017 年市盈率,较安踏长期市盈率中位数高出 1 个标准差)。该股重新估值的催化剂包括所有渠道的同店销售持续增长、新品发布成功、公司或回购部分股份,以及产品组合向好和批发折扣下降带来利润率扩张空间。(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