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最受瞩目:奥运概念内需股(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00  投资有道

  以此为大前题下,专为电讯营运商提供支持服务,包括电讯网络基建项目设计、互联网及语音增值服务等的中国通信服务(HK0552,简称中通服),可望看高一线。中通服的服务对象包括中国电信(HK0728)、中国移动(HK0941)、中国联通(HK0762)、中国网通(HK0906)等网络供货商,在内地电讯综合服务供货商中具领导地位。

  中通服已参与不同制式3G的应用研发和网络规划,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更是其主要客户兼策略性股东,假若内地落实发行3G牌照,其必将受惠。

  花旗给予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原来6.16港元调升至8.7港元,主要是看好不论内地电讯业是否重组、3G是否落实发牌,中通服也可受惠于各大电讯商上调资本开支。

  中通服最大卖点还在于其“注资”概念。中通服现时的上市资产主要包括6个服务区,分别为上海市、浙江、福建、湖北、广东及海南省。其母公司中国电讯集团早已明言,会将余下的15个省份业务注入其内,进一步壮大业务规模,情况就如中国移动上市后一直获得注资一样。

  2008年:选股不选市

  港股恒生指数2007年获得可观升幅,正当投资者乐观估计2008年港股将可再创新高之际,港股首日开市却以黑盘(下跌)告终。虽这并不意味着港股全年将不济,却为近日投资者热情降温。

  展望2008年,美国次按危机引发的经济衰退,相信仍会困扰市场一段日子,若全球股市下跌,恒指走势肯定会受影响,所以今年港股投资策略将是“选股不选市”,宜吸纳部分强势股,如文中提到的奥运概念股及内需股等。(植耀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