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3日18:49 财华社

中石化油服(01033-HK)公布,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坚定不移地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厄瓜多尔公司与厄瓜多尔国有石油公司(Petroamazonas EP)签署了TIPUTINI油田钻完井总包合同,合同额约为1.53亿美元,工作量为35口井;及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与孟加拉石油勘探与生产有限公司(Bangladesh Petroleum Exploration & Production Company Limited (BAPEX))签署了3000公里二维地震采集项目合同,该合同总额为1451.85万美元。

上述两个合同额总计约为1.67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1.37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6年营业收入的2.65%。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