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05:35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正通汽车(01728-HK)公布,于2017年12月15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配售代理(独立第三方)订立配售协议,据此,公司委任配售代理代其促使承配人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7.60港元认购合共5000万股配售股份。预计所有配售股份将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包括中国人保及由人保香港资产所管理的基金),均为独立第三方,以按配售价认购5000万股配售股份。

  每股配售价为7.60港元,较:于2017年12月14日(即最后交易日)在香港联交所所报每股股份收市价8.00港元折让约5%;及于紧接并包括2017年12月14日(即最后交易日)前最后五个交易日在香港联交所所报每股股份平均收市价约7.96港元折让约4.52%。配售股份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2.26%及公司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之已发行总股本约2.21%(假设公司的股权架构由本公告日期起至完成为止并无进一步变动)。

  假设所有配售股份获悉数配售,最高配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3.8亿港元。经扣除应付配售代理的配售佣金及配售产生的其他开支后,预计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3.77亿港元。公司拟利用配售所得款项发展集团的金融科技平台。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7年12月18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