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20:32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泰山石化(01192-HK)公布,于2017年12月15日,公司与认购者Newton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及认购者有条件同意以现金认购本金总额为1.5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根据每股转换股份的转换价0.11港元,于全面行使可换股债券所附带的转换权后将予最多配发及发行约13.636亿股转换股股份。

发行可换股债券的净所得款项约为1.495亿港元。发行可换股债券的净所得款项:将用作偿还集团的债务,包括现有可换股债券(将于2018年4月到期)的本金额及其累计利息,合共约为8400万港元;及余款约为6550万港元将用作营运资金及用于未来扩充集团业务用途。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