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9:56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建发国际集团(01908-HK)公布,于2017年12月15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与公司的独立第三方三明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据此益悦同意向沙县天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注资人民币7650万元。向目标公司注资完成后,三明碧桂园将合共持有目标公司经扩大注册资本的49%,而益悦将持有目标公司经扩大注册资本的51%,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于2017年9月28日,三明碧桂园按代价人民币1.575亿元收购位于中国福建省三明市沙县长兴路以东的土地(第P20170901号土地)。目标公司将就收购该土地签立土地出让合同的补充协议。该土地总占地面积约41933平方米而总建筑面积约92259平方米。

该土地的总代价将由目标公司结清。除向目标公司注资人民币7650万元之外,益悦还将提供股东借款约人民币382.5万元用于目标公司支付该土地价款。益悦于合作协议项下的资本承担总额约为人民币8032.5万元。

董事认为,合作协议及其项下的交易有利于集团提升主营业务规模及扩大土地储备,合作协议的条款属公平合理,及合作协议项下的交易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