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18:43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中药(00570-HK)公告称,为符合监管机构于公立医院推广采纳临床路径的规定,集团已进行大量循证临床研究,以提高公司于学术界的影响力。

公司董事会宣布,进行有关临床应用润燥止痒胶囊治疗慢性湿疹的随机对照试验(RCT)已得出以下结果:(1)基于研究者总体评估病情程度(IGA)的评价方法,四周疗程的有效率及成功率均远高于对照组;(2)临床应用该药物明显降低感染面积、疾病的严重程度以及显着减轻患者的皮肤瘙痒;及(3)临床应用该药物并无发生任何严重不良反应。

鉴于润燥止痒胶囊在治疗慢性湿疹方面取得的重大疗效,自其推出以来,其深受市场好评。这是首个皮肤医学领域口服中成药RCT 临床循证研究,以最高循证等级的数据证明了润燥止痒胶囊治疗慢性湿疹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