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5日08:17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网络游戏发行商游莱互动(02022-HK)今起(5日)至周五(8日)招股,预计股份在下周五(12月15日)主板挂牌上市。中信建投为独家保荐人、独家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全球发售股份总数为5亿股,其中10%为香港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乎每股0.63-0.85港元(单位下同),以每手4000股计,入场费为3434.26元。90%为国际发售,另有15%的超额配股权。

  基石投资者包括Trilogic Investments Limited、何剑锋及孙咏霜,叁者将按发售价认购,或促使其各自的指定实体认购总数为以600万美元可购买的发售股份数目。Trilogic Investments Limited由中国手游娱乐集团共同创办人王永超全资拥有,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王永超是中国手游娱乐集团的共同创办人,并曾担任其首席执行官及董事,在游戏行业及电讯增值服务行业积逾20年经验。

  孙咏霜为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家族成员,何剑锋为其配偶。

  以招股价中位数0.74元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3.185亿元。公司拟将其中约40%用作收购海外或中国的网络游戏开发商或知识产权供应商的热门知识产权或其他相关资产,或投资于或收购海外或中国的网络游戏开发商或知识产权供应商。约25%用作为公司有关开发自研网络游戏及其他知识产权的自主研发工作提供资金。约15%用作进一步支持网络游戏业务的拓展,包括增强网络和技术基建以及改善游戏分析。约10%用作支持营销及宣传活动,包括宣传“Game Hollywood”品牌及其他营销活动。约10%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截止2017年6月末,游莱互动已有约4780万累计注册用户分布在168个国家。以2016年,在中国页游海外发行市场的收入计算,游莱互动以8.9%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目前,公司已在国际市场发布25个页游和26个手游。

  作为网络游戏发行商,游莱互动拥有快速增长的手机游戏自主研发能力。在全球发布26款手游中,其中13款为内部开发。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