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维珍妮(02199)发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中期业绩,收入同比增长30.9%至28.13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311.4%至9561.5万港元每股收益7.8港仙,拟派中期息每股2.5港仙。

于期内,胸围及贴身内衣产品继续为集团带来最大的收益贡献,收入按年上升34.6%至22.83亿港元,占总收入的81.1%。为致力发展胸围成品,集团策略性地保留大部份胸杯作自家生产胸围成品之用,因此胸杯及模压产品业务的收入维持稳定,于期内贡献2.72亿港元,占总收入的9.7%。

近年在全球运动风炽热的环境下,舒适及具高功能性的运动相关产品需求殷切,各大品牌要脱颖而出,只有不断创新,而维珍妮正正能配合品牌合作伙伴的需要,因此带动集团的功能性运动类产品收入按年增长41.8%至2.59亿,占集团总收入的9.2%。

值得一提的是,集团领先的革新无缝技术获得主要运动品牌合作伙伴的认同,并携手把该等技术应用到运动服装产品上,令运动服装产品订单获得不俗的增长,虽然目前来自运动服装的收益占比尚微,但增长势头强劲,加上集团与新品牌合作伙伴将有更多相关的产品开发,令运动服装业务增长前景可期。而运动鞋的销售于期内亦恢复升轨,因此集团对此分部业务前景感到审慎乐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