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3日10:12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宇华教育(06169-HK)现报3.87元,跌0.26元,跌6.295%。成交2.75亿股,涉资10.22亿元。

  宇华教育公布以先旧后新方式配股,公司以每股3.7元配售最多2.53亿股新股,配股价故昨日收市价折让约10.41%。新股佔已扩大股份约7.78%。

  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为9.367亿元,净额9.255亿元将用作巩固公司的资本基础及为教育行业的任何潜在收购做准备。目前,公司並无就任何有关收购事项订立任何正式协议。然而,公司正在积极討论几个潜在收购目標並致力於未来六个月完成一个或几个收购事项,包括潜在收购大学,而一旦有关收购事项圆满完成,将可能涉及超过全球发售指定用於收购用途的所得款项金额的代价。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