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19:51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铝业(02600-HK)周二晚间公布,于2017年10月31日,公司与中铝国际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待先决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实。根据该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同意出售,而中铝国际同意收购山东工程60%股权。代价为3.6亿元(人民币,下同)。

于本公告日期,中铝国际为中铝公司之非全资附属公司,而中铝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预计公司从出售山东工程60%股权中获得的收益(扣除公司就上述出售事项应付的税项及其他费用之前),约为1.67亿元。

公告称,据公司提质增效安排,结合公司短期目标与中长期目标,公司拟通过资本运作提升持续盈利能力,出售非主业相关资产以聚焦主业发展。公司出售山东工程60%股权,亦有助于山东工程借助中铝国际的平台实现优质发展,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