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00867)发布公告,该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与Destiny Pharmaplc签署了一份有法律约束力的投资、开发与商业化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该集团与Destiny Pharma将在框架协议生效后两个月内,将依据框架协议友好协商具体协议该集团将获得研发、生产、销售及商业化Destiny Pharma现有产品组合在中国等亚洲国家(不含日本)的特定资产的权利,资产具体包括相关知识产权、注册许可及产品数据或资料等;达成上述协议后,该集团将对Destiny Pharma进行股权投资。

据悉,Destiny Pharma于2017年9月4日在伦敦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上市(AIM:DEST),是一家已成立的临床研发阶段的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代表传染性疾病治疗新路径的新型药物的开发。正在开发的这些潜在新型药物旨在解决耐药菌引发的危及生命的感染的预防及治疗需要,这些耐药菌通常被称为超级细菌。

而耐药性问题已成为一个被世界卫生组织、美国、7国集团及20国集团所认可的、需要迫切解决的全球性问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