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4日07:25 新浪财经

  大盘参考

  9月A股开门红,钢铁煤炭等资源股大幅反弹。至此,A股大盘指数不仅成功突破3300点,还创出2016年1月见底以来的新高,而且杠杆资金也加速进场,沪市融资余额为年底最高水平。分析称,当前A股信心恢复明显,成交量不断放大,热点前赴后继,但短线有回调需求。

  分析认为,建议3300点之上继续关注大金融、国企改革、消费和产业升级等主题。与此同时,新兴产业崛起比如BAT,建议投资者积极着手一些优质的成长个股和龙头板块(如大金融、大周期、大消费)进行配置获利。

  【要闻盘点】

  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 黄金高开逾10美元创一年高位

  因周日(9月3日)朝鲜宣布氢弹测试取得“圆满成功”,令当地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进一步升温,金价在避险买盘涌入的情况下大幅拉升。上周五(9月1日)由于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不佳,令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降温,美元承压走低,并提振金价上扬。

  点评:在周日朝鲜测试氢弹成功的消息曝出后,避险情绪直线升温,今日亚太股市开盘走势值得关注,重点关注韩股。

  央行主管报纸:在更高水平上增强财政货币政策协调性

  财政部面向有关银行定向发行了共6000亿元特别国债,这意味着29日到期的特别国债已完成滚动发行。就在当日,人民银行以数量招标方式进行了公开市场业务现券买断交易,从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买入了6000亿元特别国债。

  点评:业内专家表示,加强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协调配合,要更多地从长期社会福利最大化,而非单纯地从短期经济增长的角度设定政策目标,使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既拥有独立性,又相互配合,促进长期社会福利最大化。

  创业板整体和权重股业绩增长较快 整体估值风险下降

  创业板自2009年设立以来,对于支持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起到积极作用。日前,创业板公司2017年半年报全部披露完毕,从披露情况看,创业板整体和权重股业绩保持较快增长,整体估值风险有所下降。

  点评:2017年以来,创业板估值水平大幅回落,与其他板块市盈率差距明显缩小。截至8月30日,创业板整体市盈率约53倍,处于相对低位区域。

  国企去杠杆加码:“混改+债转股”并进

  国企“去杠杆”的思路渐渐明晰:一方面,对高负债企业加强债务规模管控,建立严格的分行业负债率警戒线管控制度,多渠道化解企业债务;另一方面,则通过推进市场化债转股,加大国企兼并重组力度,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资金融通。

  点评:钢铁行业地方国企上市公司负债率接近72%,房地产类国企在融资多有限制的情况下仍在加杠杆。

  证监会角色转变:专注严打与投保 向交易所进一步放权

  证监会正在进一步放权,并将更多人力物力投入到投资者保护与乱象严打当中。沪深交易所有望获得更多自主权,可以在交易所层面制定规则,对异常交易采取措施,并可以进行现场检查甚至进行一定程度的惩罚。

  点评:证监会正在进一步下放一线监管权,并将更多人力物力投入到投资者保护与乱象严打当中。

  国家队调仓新动向:102只个股成证金汇金养老金新宠

  证金公司、汇金公司、养老金等“国家队”的持仓变化更是受到市场各方密切关注。证金公司新进66只个股、汇金公司新进33只个股、养老金新进3只个股,合计新进102只个股。

  点评:积极布局创业板标的成为证金公司今年中期持仓的一大新现象,据统计显示,本期证金公司共计新进24只创业板个股,从二季度末持股市值来看,三环集团(7.20亿元)、华策影视(5.67亿元)、昆仑万维(5.29亿元)等3只个股期末持股市值均超过5亿元。

  金砖工商论坛:何为金砖国家峰会 投资机会在哪?

  金砖国家助力“一带一路”。金融方面,中国主导推进的金砖国家开发银行为新兴国家基建“保驾护航”。截至2016年底,金砖银行已批准7个贷款项目,总金额逾15亿美元,中国项目占比达24.3%。

  点评:其关注三条投资主线:首先,金砖国家峰会叠加“一带一路”或将推动厦门基建、航运和地产等产业发展,关注厦门本地相关行业上市公司;其次,关注以高铁、通信、电力设备等高端制造业为代表的优势产业的对外推广;第三条主线则是优势产能的输出,主要涉及建筑,建材,机械等行业。

  【新股申购】

  森霸股份9月4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森霸股份此次发行总数2000万股,网上发行为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701,申购价格:13.1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行业机会】

行业利好 影响股

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监测,由于锗较其他金属依然处于低位,近期市场关注度开始提升,价格向上修复预期增强。随着后市锗产品供需关系的逐渐好转,锗产品价格有望走出底部,产业链龙头公司业绩有望得到修复。

云南锗业、驰宏锌锗

作为电子产品之母,PCB应用渗透于电子产业的各个终端领域。目前PCB行业进入旺季,包括新能源车、手机等在内的多个行业对于PCB的需求量实现两位数的增长速度,也支撑了PCB产业链相关公司提价。

容大感光、广信材料

业内认为,氨基酸主要用于饲料生产,目前正值下游旺季,行业需求将持续提升。从供给看,内蒙古、宁夏等氨基酸生产大省均开始实施排污许可证制度,中小产能开工受限成为常态化。

梅花生物

2017年是“大气十条”的收官之年,面对终考压力,环保部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下重拳突击整治,今年布置的减排量接近去年3倍。“1+6组合拳”,是环保部首次制定季节性(非年度)的大气治理 方案,并首次开列京津冀治理清单,首次提出量化问责,可见京津冀治霾 压力空前。

先河环保、雪迪龙、龙源技术、清新环境

攻坚行动打响,燃气及气炉市场打开。煤改气料将显著推升供暖季用气需求,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具有垄断优势的相关燃气公司将显著受益。

百川能源

我国中小型涂料企业数量占据整个行业数量的90%,分布分散,企业集中度低,没有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在环保及成本的双重压力下,中小企业正在加速洗牌,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逐渐显现,行业集中度正在加强。

三棵树、金力泰

  【公告掘金】

  常青股份拟8.26亿投建汽车零部件 及涂装项目

  常青股份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湖北曾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公司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加工及涂装项目签署了《投资协议书》。公司拟在太山庙村区域内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加工及涂装项目,项目拟分为一期和二期,所涉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82620万元。项目具体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随州常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电广传媒国有股权将无偿划转 实控人拟变为省文资委

  电广传媒1日晚间公告,经湖南省政府批准,湖南省财政厅出函同意将产业中心持有的电广传媒23,614.20万股股权无偿划转给网控集团。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产业中心不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网控集团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省文资委。8月31日,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与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签署了《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双方近期将根据证券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和指引办理股份划转过户手续。

  昆药集团子公司1800万控股辉睿药业

  昆药集团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昆药集团医药商业 有限公司拟以1,800万元现金收购大理辉睿药业有限公司60%股权。本次收购辉睿药业60%股权参考评估价值1,806.95万元定价,收购价格1,800万元与其账面净资产933.18万元的60%相比,溢价221.48%。大理辉睿药业具有毒麻资质在大理市的等级医院 均有开户合作。2016年与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分别为2,875,384.74元、1,044,306.10元。交易对方承诺目标公司在2017年-2020年扣非后净利指标分别为300万元、345万元、397万元、456万元,四年累计实际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498万元。

  龙元建设预中标5.89亿PPP项目

  龙元建设1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公司关联公司联合预中标淄川区文化中心及城区南部工业遗址旅游PPP项目,项目总投资为58,880万元。

  海澜之家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海澜之家1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1日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称,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成为公司在中国乃至全球业务最重要的和可持续的销量与利润增长引擎。公司通过广泛性、整合性地利用阿里在产品销售、品牌建设及市场营销、大数据 赋能及消费 者运营创新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实现更具盈利性的增长并加快数字化转型 。阿里旗下天猫及阿里相关平台将为海澜之家旗下品牌推广提供独特、优质的服务和资源,为海澜之家持续发展大量潜在客户、提升公司旗下品牌的影响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新力金融拟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新力金融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回购1595万股,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回购价格不超18.23元每股。公司同日发布激励计划,拟向164名激励对象授予1595万股限制性股票,占股比3.30%。

  东方电气调整重组方案 东方财务5%股权不再纳入重组范围

  东方电气1日晚间发布修订后的重组方案,交易对方东方电气集团拟保留对东方财务的部分直接股权,因此,东方财务5%股权拟不再纳入本次重组范围。交易标的资产交易金额合计679,266.66万元,拟向东方电气集团发行股票数量为753,903,063股。

  中信股份附属中信重工收购天津松正案获商务部批复通过

  中信股份(00267.HK)宣布,2017年9月1日,公司附属中信重工(601608.SH)收到中国商务部反垄断 局出具的《不实施进一步审查通知》(商反垄初审函[2017]第233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五条,商务部反垄断局经初步审查,决定对中信重工收购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 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目前,中信重工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需获得财政部对资产评估报告的备案、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和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

  南宁糖业中粮糖业等设合资公司 发展食糖金融服务 等

  南宁糖业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中粮糖业等10家糖企共同出资成立广西糖业发展有限公司,南宁糖业出资1,482万元,持股占比19%。公司将通过广西糖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建立的食糖现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食糖大宗商品综合仓储物流 中心、食糖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中心、食糖大数据研究中心、食糖产品防伪溯源中心为依托,在其“金融+实业”、“仓储+物流”等先进模式引领下,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

  华西能源预中标18.43亿元PPP项目

  华西能源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中标“自贡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建设项目”。项目采用PPP运作模式,拟中标金额为18.43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4.19%。

  长江证券子公司长江期货 获准在新三板 挂牌

  长江证券1日晚间公告,8月3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发股转系统函件,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江期货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神州长城子公司获签6亿合同大单

  神州长城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建四局人南国际广场项目部签署《人南国际广场项目室内外装修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合同价款约为6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46.65亿元的12.86%。

  比亚迪中标5.6亿元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

  比亚迪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标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432辆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560,736,000.00元人民币,不含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

  盈方微美国子公司遭飓风灾害影响

  盈方微1日晚间公告,8月25日夜间(美国时间),4级飓风“哈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沿海登陆,其带来的持续强降雨致使美国休斯顿市及周边地区出现洪涝、交通瘫痪及电力中断等灾情。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INFOTM,INC的自有数据中心位于休斯顿市,其正常运营已受到影响,由于INFOTM,INC全部人员已被要求紧急撤离现场,清理及相关评估工作尚无法进行,因此目前暂无法预估此次飓风灾害所造成的具体经济损失情况。

  新大洲与中检溯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大洲A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1日与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检溯源将为新大洲符合溯源条件的重点商品,提供境内外原产地验证、商品溯源及检验检测认证 服务。新大洲为中检溯源提供需求用户信息,双方遴选消费者关注度高、溯源需求强烈的重点商品,选择中检溯源服务。公司表示,2016年开始,公司调整主营方向,展开海外牛肉 进口采购和国外牛肉资源并购业务。为了向消费者传递可溯源的牛肉商品信息,公司拟与中检溯源建立合作关系,为公司符合溯源条件的重点商品,提供境内外原产地验证、商品溯源及检验检测认证服务。

  鸿路钢构签订2.46亿元重大合同

  鸿路钢构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了金寨汇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金梧桐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三期、四期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暂估价为245,889,013.74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7.89%。

  厦门港务拟2亿元收购石狮华锦码头储运公司股权并增资

  厦门港务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0,451万元现金收购石狮市华锦码头储运有限公司75%股权并控股经营该公司,在完成股权工商变更登记后,对华锦码头同步增资30,000万元。本次标的公司100%股权价值的评估值27,771.67万元,经协商确定为27,268.17万元。标的公司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27万元、-519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厦门港的主要货源生成地获得码头资源,有助于公司货物吞吐量得到提高,进一步做强做大码头主业,实现公司在海峡西岸经济区 的网络布局。

  本钢板材发生火灾事故

  本钢板材1日晚间公告,9月1日上午10时15分,公司炼铁厂新1号高炉发生火灾,火情发生后,消防 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截至中午,现场明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中。

  申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获辽宁省国资委 批复

  申华控股( 600653 )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实控人华晨集团转发的辽宁省国资委《关于申华控股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申华控股进行重大资产重组,通过资产交易方式回购东昌汽投所属公司持有的申华晨宝100%股权,同时以减资方式退出持有东昌汽投22.10%股权。

  华西能源:预中标18亿PPP项目 金额占去年营收54%

  华西能源( 002630 )9月1日晚公告,公司拟中标自贡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建设项目,该项目采用PPP运作模式,项目投资建设金额18.43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4.19%。

  斯太尔:拟向控股股东提起诉讼 追讨4.9亿补偿款及违约赔偿

  斯太尔( 000760 )9月1日晚公告,斯太尔动力(江苏)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扣非净利润1.23亿元,与承诺利润数差额为4.87亿元,触发了控股股东英达钢构2016年度业绩补偿承诺。截至2017年9月1日,公司仍未收到英达钢构向公司支付的业绩补偿款4.87亿元。公司正在积极准备诉讼相关材料,并将尽快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司法途径向英达钢构追讨业绩承诺补偿款及相应违约赔偿。

  三湘印象:中鹰投资获控股股东所持6000万股公司股份履行4年前约定

  三湘印象( 000863 )1日晚公告,中鹰投资通过司法划转获控股股东三湘控股所持公司6000万股(占比4.34%);交易后三湘控股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31.93%,中鹰投资持股4.34%。交易系履行双方2013年协议,彼时双方约定三湘控股向中鹰投资远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6000万股股份。

  怡亚通:控股股东终止筹划控股权转让

  怡亚通( 002183 )9月1日晚间公告,因控股权转让事宜尚不成熟,交易各方决定终止筹划本次控股权转让事宜,各方将继续探索各领域的合作机会,公司将于9月4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据悉,为把握当前供给侧改革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良机,控股股东怡亚通控股与交易对方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战略合作及其涉及的控股权转让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商,拟引入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龙元建设:公司、子公司及孙公司预成交5.89亿元PPP项目

  龙元建设( 600491 )9月1日晚公告,根据山东省淄博市政府采购网近日发布的《淄川区文化中心及城区南部工业遗址旅游PPP项目预成交公告》,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明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孙公司)、山东龙元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该项目的预成交供应商,项目总投资为58880万元。

  英博尔:公司目前与珠海银隆暂未有合作

  关于传闻公司正在为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发纯电动物流车的电机 控制器平台的问题,英博尔( 300681 )今日在互动平台澄清,公司目前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暂未有合作。

  凌钢股份股价涨幅异常 公司称现有盈利水平能否维持存不确定性

  凌钢股份( 600231 )1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控人无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根据我的钢铁网数据,2017年至今钢材综合价格指数较去年同期涨幅已达50.73%,钢材价格短期涨幅过大,后续能否持续上涨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此外,焦炭 价格上升的可能性较大,钢材生产成本将会随之升高,公司现有的盈利水平能否维持存在不确定性。注:公司股价已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

  华友钴业年内涨幅达144% 公司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华友钴业( 603799 )1日晚公告称,今年以来公司股价涨幅达144%,动态市盈率37.68倍,短期内上涨过快,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年初至今,钴产品价格出现大幅度上涨,但新能源汽车 发展是一个长期的产业升级换代过程,需求的释放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如果钴产品的需求不及市场预期,则钴产品价格有可能会回落,公司将面临存货跌价损失及经营业绩不及预期、大幅下滑或者亏损风险。

  中国中车中标巴西城轨 车辆供货合同 合同金额超1亿美元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巴西圣保罗城际铁路公司1日签署8列共64辆城轨车辆供货合同,合同金额超过1亿美元。这批车辆计划于2019年开始交付。中国中车副总裁楼齐良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圣保罗是巴西乃至南美最大的城市,此次合同涉及的圣保罗13号线是南美第一条机场线,“中标这个合同对于中国中车开拓巴西甚至南美市场都有重大意义”

  卫星石化拟投建年产400万吨烯烃综合利用产业园投资额超300亿元

  卫星石化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于9月2日签署《年产400万吨烯烃综合利用示范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合作的项目总投资约300多亿元,项目将分期进行。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规划建设乙烷裂解乙烯装置,并配套聚乙烯 、环氧乙烷 /乙二醇 、醋酸乙烯等下游装置;规划建设丙烷 脱氢制丙烯 装置,配套聚丙烯 、环氧丙烷 、丙烯腈 、丙烯酸及酯等下游装置。公司称,项目采用乙烷裂解制乙烯技术尚未在国内建有装置,因此本项目是国内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烯烃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将大力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保千里:公司及下属公司部分资金及房产被银行冻结

  保千里3日晚间公告,近日,汇丰银行深圳分行单方面冻结了公司存放在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非公开增发 募集资金7,272.8万元。由于汇丰银行深圳分行单方面冻结了公司在平安银行的资金,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出于控制自身的风险的考虑,被迫连带冻结了公司部分资金及房产。截至目前,公司被冻结资金总额为173,162,775.36元,其中非公开增发募集资金169,844,814.89元。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同时冻结了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两处房产,总建筑面积约4800平方米。公司不排除上述事项可能会导致其他合作的银行采取同样措施,要求公司提前还款或冻结资金、房产。公司不排除上述事项有可能会影响公司资金链,从而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此前,公司下属公司分别向汇丰银行深圳分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申请了相关综合授信额度,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称,已聘请法律顾问依法采取措施保护公司合法权益。

  岭南园林:预中标5亿元项目

  岭南园林公告,根据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吉水县先贤文化园、杨万里公园文化景观、樟吉高速连接线绿化景观提升、金樟大道(吉水段)绿化景观提升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投资估算约5亿元。投资总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48%。

  ·增持 减持·

  浙江富润控股股东继续增持

  神农基因获自然人 曹欧劼举牌

  吉林化纤控股股东增持公司300万股

  丰林集团: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

  塔牌集团股东张能勇拟减持不超894.65万股

  融捷股份股东柯荣卿拟减持不超2%股份

  榕基软件多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73%股份

  獐子岛股东和岛一号基金拟减持不超3%股份

  南极电商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大连圣亚股东新西兰海底世界拟减持不超4%股份

  国祯环保股东日本丸红及一致人拟清仓减持14.9%股份

  胜宏科技:股东博达兴拟减持不超1.23%股份

  新材股东许端平拟减持不超100万股

  ·停复盘公告·

  绵石投资控股权获溢价转让 实控人变更为李勤

  绵石投资1日晚间公告,成都中迪金控集团有限公司拟以每股21元的价格,合计11.19亿元,协议受让公司控股股东中北能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宽、公司股东王瑞、云心公司、伍石环境、兴润宏晟所持公司5329.96万股。同时,郑宽、王瑞所持2105.04万股对应的表决权也授予中迪金控行使。交易后,中迪金控在绵石投资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74,350,026股,占绵石投资总股本的24.84%,将成为绵石投资控股股东,其实际控制人李勤成为绵石投资实际控制人。李勤曾数度举牌成都路桥,目前持有成都路桥20.06%股份。绵石投资停牌前股价收于15.03元,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方正电机拟定增 募资4.11亿元加码新能源汽车 业务

  方正电机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含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090.00万元(含41,090.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计划投资于年产35万台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电驱动集成系统项目及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与节能电机 研究院项目。公司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电驱动集成系统的产能将迅速扩大,有利于公司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供应领域。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限售股解禁·

  000686 东北证券

  002160 常铝股份

  002433 太安堂

  002533 金杯电工

  002541 鸿路钢构

  002542 中化岩土

  002807 江阴银行

  300045 华力创通

  300067 安诺其

  300084 海默科技

  300311 任子行

  300441 鲍斯股份

  600919 江苏银行

  600986 科达股份

  601801 皖新传媒

  603808 歌力思

  000876 新希望

  002002 鸿达兴业

  002308 威创股份

  300116 坚瑞沃能

  300362 天翔环境

  300388 国祯环保

  300408 三环集团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时间 复牌时间 期限 停牌原因

  000609 绵石投资 2017-09-04 09:30 2017-09-04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2196 方正电机 2017-09-04 09:30 2017-09-04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2740 爱迪尔 2017-09-04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300503 昊志机电 2017-09-04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上海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时间 复牌时间 期限 停牌原因

  603330 上海天洋 2017-09-04 09:30 今起停牌 重大事项未公告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超短线高手:两年半19倍 频次0.60天/次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