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财经APP讯,电视广播(00511)发布公告,于2017年7月26日,该公司全资附属TVB Venture与Imagine于美国成立合营公司ITT,双方各占50%权益,成立ITT的目的乃为一系列电视项目的开发及制作提供资金。

TVBVenture已就ITT的资本出资3333万美元,相当于ITT的50%权益,并已向ITT以承兑票据的方式提供一笔为数6666.67万美元的贷款。

公司称,随着ITT的成立,该公司获授予在中国、台湾、香港及澳门以任何方式发行、重制、分销、播放及使用由Imagine单独或与第三方共同制作开发的电视节目的权利。此合营公司将为该公司与Imagine之间的电视项目合作带来新机遇。

据悉,Imagine主要于美国从事电影及电视节目制作,由Brian Grazer及Ron Howard创立。Grazer及Howard早期的合作包括“Splash”,让Grazer获提名为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另外“A Beautiful Mind”电影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以及Howard赢得最佳导演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