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3日08:38 财华社

  盈德气体(02168-HK)公布,孙忠国已获委任为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并已被调任为执行董事;及Trevor Raymond Strutt已获委任为公司营运总监,并已被调任为执行董事。黄志鸿已获委任为增设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上述变动与委任于3月12日起生效。

  董事会公布于3月12日起,委任孙忠国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及合规委员会各自的增设成员;Trevor Raymond Strutt已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合规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的增设成员;独立非执行董事马致和已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合规委员会各自的增设成员;及独立非执行董事黄志鸿已获委任为合规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的增设成员。此外,黄斯已根据上市规则辞任公司联席公司秘书及公司授权代表,于3月9日起生效。黄斯颖辞任联席公司秘书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

  执行董事Trevor Raymond Strutt已根据上市规则获委任为公司的授权代表。

  董事会确认其致力于与摩根士丹利继续令公司出售进程生效。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